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口计生局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0 16:23

11月18日,市人口计生局、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专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邵国金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专门针对“夫妻单方独生子女可生育二胎”政策启动的现实意义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计生干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公报、社论、文件精神,深化对新形势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认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都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切实抓好当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并做好调查研究,为“夫妻单方独生子女生育二胎”政策的执行做足充分准备,引导群众合理安排生育时间,防止生育堆积。三是认真总结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对照十八届三中全会新要求,谋划好2014年工作思路,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有利的人口环境。

通讯员 何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