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2 17:13

11月2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历史问题的决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统筹部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重大部署,是不断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向前发展的一次总动员,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必须原原本本地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决定》等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一是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回头看”,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扎实推进市老年大学、市老年体协气排球馆、部分市级机关单位办公用房装修改造等工程建设,保质量、抓进度,统筹协调市级机关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加大节能监督检查力度,深化机关安保“四防”体系构建,积极改善后勤服务品质,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集思广益,开拓创新,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各项本职工作,面对新形势、新问题,积极谋划好2014年工作思路;三是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鼓足干劲,提升效能,不断提升全体机关干部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新发展。(通讯员 叶李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