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2 17:15

11月18日晚,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会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属各党支部和各科室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改革信心,自觉支持改革、服务改革、参与改革。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重点抓推进,统筹兼顾抓落实,全面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撤村建居、春风行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帮扶救助、优抚安置、殡葬改革和项目招商引资等工作,合力攻坚,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统筹安排好年内及春节前后的重要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按照上级总体部署,积极抓好民政领域的改革,进一步完善四类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体制改革、国办养老机构管理改革,吸引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养老机构等民政基础设施中来。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化作风建设,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切实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用好批抨和自我批抨这个武器,对照差距找不足,不断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推进整治“四风”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改进服务态度,着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效率,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保障。(通讯员 郑胜)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