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
2013-11-25 10:23

11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并就委机关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娄樟锡副书记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指导,强化三个意识,全面推进“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

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二是要强化职能意识。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原原本本学习《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中全会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做到学精学透、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三是要强化保障意识。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市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当前,委机关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平安创建、综治维稳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为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