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市委会与市旅游局召开对口联系政情通报会
2013-11-26 10:38

日前,民建市委会与市风景旅游局召开对口联系政情通报会,以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合作与沟通,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市风景旅游局负责人向民建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与市风景旅游局班子成员,围绕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问题、旅游口号的坚持及其内涵的丰富、旅游规划的完善、景点的改造及提升、旅游微信的建立、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完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整个通报会体现了友好、坦诚、热烈的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还座谈了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相互合作配合,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建议、提供帮助,共同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陈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