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7 16:20

11月22日,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诊断进行了解读,同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提出,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会合精神为契机,齐心协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提升。重点在基层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司法职能有效保障全市重点工作开展,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三方面巩固已有成果,创新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要切实学深、学透,充分领会全会及《决定》精神,边实践边学习,把全会精神真正贯彻到本职工作中。二是要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目标、新要求、新措施,深刻认识司法行政工作在加强社会法治建设中,在保障改革开放继续发展中的作用。三是要苦干实干,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工程推进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对社会经济建设、稳定建设的保障和服务能力,同时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指导,创新载体、开拓,努力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姜校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