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史志办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05 21:33

12月3日,市史志办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一次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测试活动,大大提高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效果。

市史志办此前专门召开会议,全文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决定》,并指出要“以测促学”,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深入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一要增强学习意识,确立行业梦想。在单位内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常抓不懈,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史志事业科学发展。二要增强项目意识,谋划长远思路。通过采访重要党史人物和社会人士来抢救“活历史”,通过编纂《建德年鉴》《建德往事》《党史专题集》《党委文件选编》等来记载历史,通过开办网站、建设阅览室、加强党史胜迹保护、送成果进基层、组织各类纪念活动等来宣传历史。三要增强质量意识,提升历史价值。坚持“打造精品”目标,做深《建德年鉴》《建德往事》品牌建设;坚持“真实是史书的生命”理念,做到反复查档、多方考证;坚持职能与人力优势的发挥,指导乡镇做好镇(乡)、村志编修和党史胜迹维护、利用工作。四要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工作合力。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培养“精业务、重合作、高效率、甘奉献”的史志队伍,讲求小分工大协作,既相互监督又围绕共同目标奋斗,积极创造“史志一家人”的和谐环境。

(通讯员 何彬)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