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物管人员培训创历年最好成绩
2013-12-10 10:36

 在前不久进行的杭州市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培训统考中,我市参加培训的35名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全部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创历年来我市物业管理人员参加杭州市统一培训考试最佳成绩,为我市物业管理服务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素质,树立物业管理从业人员依法规范、优质服务的理念。2013年10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了35名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其中10名社区负责人)赴淳安参加了杭州市房管局、杭州市房产协会组织为期一周的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培训。

我市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员系统地学习了《物业管理收费》、《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综合能力》、《物业维修资金相关政策法规及使用流程》《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及《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等课程。在按时完成授课的基础上,他们全部通过理论理论考试,合格率为100%。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王勤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