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工商所率先完成“个转企”三年目标
2013-12-11 13:06

截止12月10日,大同工商所办理“个转企”55家,办理中2家,实现三年目标任务一年完成,在确保转得快、转的稳基础上持续推进“个转企”工作。

多方抓手促“有力可施”。与乡镇分管领导、农办、工办对接,承诺对转企后的企业给与政策优惠、项目优先,破解工商一方“力不从心”难题。优质服务保“无回转”。倾听户主们的真实需求,对其宣传相关优惠政策,讲述典型成功案例,增加经营户转企信心。另外,全程代办“个转企”业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领到执照,即时跟进后续跟踪服务。找准方向现“量质并举”。大同工商所整治灰钙行业小、乱、散的现象,成功引导辖区内10余家灰钙加工厂,6家销售部转成企业,占比灰钙行业90%左右。同时联合乡镇、农办,给与转企的养殖户项目扶持,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通讯员 郑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