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把价值近7万元慰问品送到病人手中
2013-12-18 17:04

大雪刚过,天气骤寒,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同市红十字会和志愿者一行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住院病人,并给他们送上了寒冬里的慰藉。

据了解,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现有住院病人280人,其中无监护人、无经济来源、无劳动能力的“三无”病人有20多人,流浪的无主病人有25人,生活困难病人有50人之多,天气降温,由于自身不能自理,病人的保暖衣服难以及时得到更换。此次市红十字会共筹备了近500件男女保暖棉衣、线衫和250多双运动鞋,总计价值近7万元的慰问品。

在红十字会志愿者的见证下,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将慰问品转交到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同时,慰问人员一行还走进病房,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病人、“三无”病人和流浪的无主病人,为他们送上了寒冬里的温暖。(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