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地税五项措施积极推进“一窗式”服务
2013-12-22 19:34

为进一步促进办税服务厅涉税事项提速增效,优化服务质量,建德市地税局采取五项措施积极推行“一窗式”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提高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完善内部监督制约制度和考核制度,提高办税人员的综合素质,在下属4个办税服务厅全面推行“一窗式”服务,提升窗口优质服务,把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落实到实处。

二是建立分局领导值班责任制。分局领导轮流值班倾听纳税人的各类税务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各种突发问题,确保分局工作的正常运作。今年值班分局长接待日值班局长55人次,解答问题110余个。

三是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培训。每个窗口工作人员按照岗位轮训方案在各个不同的岗位操作实践,进行业务的全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处理水平,以满足“一窗式”纳税服务对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的需求。

四是重新配置岗位权限。增加每个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权限,使每个工作人员的用户名都能够进行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管理,扩大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受理面,从而提高纳税服务效率。

五是优化窗口功能设置。纳税人在同一窗口就能够办理多项涉税事项,避免纳税人重复排队,缩短等候时间,促进办税服务厅提速增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鲁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