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网吧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4-01-09 20:59

日前,我市网吧协会在市文广新局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全市50余家网吧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理事7名。会上,协会秘书长郑冰代表全体会员表示,一是要规范经营,提升自身软硬件水平,积极配合行政管理部门做好执法管理工作;二是强化行业自律,协调内部矛盾,避免恶性竞争;三是尊重市场规律,不断推进我市网吧产业健康发展。

文广新局副局长、市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对新一届网吧协会表示祝贺,深入分析了当前网吧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要求,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要求行业协会要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使行业协会成为沟通管理部门与会员的桥梁,既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又要为网吧市场的管理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服务作用,鼓励会员做大做强,拓展市场盈利空间,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避免恶性竞争,推动网吧产业的健康发展。三是要彰显行业窗口示范作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行业协会的凝聚力,提升行业协会的整体形象。

(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