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见义勇为协辅警
2014-01-09 21:49

连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副理事长潘樟连,带领有关人员,先后到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刑警大队、新安江派出所、大洋派出所、三都派出所、梅城派出所、大同派出所、寿昌派出所、交警大队、乾潭派出所、杨村桥派出所,慰问41位见义勇为成绩突出的协辅警人员,并当场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奖励。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根据中央群众路线教育的要求,创新表彰慰问奖励在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协辅警人员的方式,采取走进公安基层所队面对面表彰奖励慰问见义勇为协辅警人员。三都派出所协警、2013年受表彰的见义勇为积极分子金余洪表示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专门到基层奖励慰问协警,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一定要再接再励,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与违法犯罪和灾害作斗争,为创建平安建德作出新的贡献”。他的话反映了受奖人员的共同心声。

(通讯员 陈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