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检验检疫局建德办事处服务地方经济成绩喜人
2014-01-12 19:29

在洋安新城、新安江畔矗立着一幢灰黑色的建筑,这就是2012年年底正式挂牌的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建德办事处,光阴荏苒,一年过去了,建德办事处带给了我们的出口产业不少新的变化。

常来建德办办理业务的小王,对此就有深刻的感受:往常要办理一批出口货物, 从报检、证单更改、出证到协调检验员施检、监装,常常多次往返杭州建德两地,不仅耽误时间,而且成本也不少。

自建德办事处开检以来,出口报检一条龙工作都基本能在建德完成,即便有下厂施检的工作,检验员也可以直接从建德办事处派出,通关效率成倍提升。

2013年全年,建德办事处共受理报检企业245家,报检批次达到9160批,报检金额超过2亿美元,涉及的商品有低压电器、轻工、纺织、化工及食品、茶叶等等。此外,还为72家出口企业签发了优惠原产地证书2000余份,为企业直接节省外贸交易成本达320多万美元,赢得了企业的一致肯定。

在新的一年里,建德办事处将再接再厉,以“抓管理、促规范、保平安”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对辖区内企业的服务水平,以质检强外贸,以外贸促发展,不断提升建德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促进建德及周边县市的外向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陈焕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