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4-01-15 15:41

1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波均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服务我市中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每个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形成合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政治敏锐性,提升服务大局的实效。要正确把握好服务大局与自身发展的关系,把每一项工作都放到大局中来谋划,防止就案办案,做到在执法中想到稳定,办案中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在服务大局中推进自身科学发展。要正确把握好党的领导与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的关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执行市委的各项重大决策,主动向市委报告检察工作,取得市委的支持,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要正确把握好新情况新问题中的法律政策界限,讲究执法办案的方式方法和策略,提升法律服务品质,努力实现法律、政治、社会、舆论效果的有机统一。

三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感,强化执行力,切实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要深化检察环节的创新举措,维护社会安定有序、和谐稳定;加大惩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廉洁的政务环境;加大法律监督力度,规范执法办案,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发生,维护司法权威,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强化队伍规范化和执行力建设,提升检察执法公信力。(市检察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