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向老干部通报201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4-01-16 16:02

1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老干部通报会。市委副书记童定干向全市老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向全市老干部通报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郭坚说,在1月13日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提振精气神 深化三个年 以改革勇气实干精神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3年工作,部署了2014年任务。郭坚围绕报告所提及的攻坚克难、稳重求稳,2013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业绩;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努力争创发展新优势;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开创2014年发展新局面;改进作风、建好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这四项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介绍了今年我市将重点抓好的六项工作和着力打造的“六大升级版”,即以提高效能、激发活力为重点,着力打造改革创新升级版;以狠抓项目,加快转型为重点,着力打造产业振兴升级版;以科学治水、铁腕治污为重点,着力打造生态环境升级版;以提升品质、彰显特色为重点,着力打造美丽江城升级版;以增进福祉、改善民生为重点,着力打造幸福建德升级版;以完善体系、提升能力为重点,着力打造社会治理升级版。

郭坚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更加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出谋划策。同时,市委组织部和市老干部局要一如既往地服务好老干部,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慧优势,动员老干部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