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司法所三步走开展节前社区矫正人员排查教育
2014-01-17 13:14

近日,大同司法所开展了一系列社区矫正排查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矫正人员的可控性。

一是开展一次个别谈话。详细询问矫正人员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掌握每一名矫正人员的思想动态,帮助矫正人员排解消极情绪,并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二是进行一次实地走访。根据矫正人员日常表现,结合个别谈话情况,确定8名重点对象,到其家中进行走访教育,向重点对象的监护人和帮教人强调监护责任和帮教责任。

三是组织一次集中教育。联合派出所民警为在册37名社区矫正人员讲授法制警示课,详细解读《浙江省社区矫正人员考核奖惩办法》,重申社区矫正纪律,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在节日期间加大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力度,杜绝矫正期间再犯罪行为。(通讯员 郭小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