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4-01-17 16:27

近日,建德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委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人大工作,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强化一线理念,充分服务发展大局,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作用。要把促进经济发展作为人大履职的重中之重,精选议题强监督,力求实效促发展。要牢牢把握为民履职本质要求,把改善民生促进公平正义作为人大履职的重要落脚点。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密切联系代表和人民群众,引导广大代表和群众积极投身建德创业再出发。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调研,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