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女知联年末聚首座谈学习
2014-01-19 13:28

17日下午,建德市女知联召开年终总结学习会,来自我市各条战线上的部分女企业家、女知识分子等参加了学习座谈会。市领导汪华瑛、李初排、吕建月、江波均出席了会议。

据悉,过去的一年里,我市200余位女知联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在政治、经济和对外宣传中的积极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促进了我市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女知联会员们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姐妹帮扶工程、留守儿童结对关爱等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推进了和谐建德建设。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初排作了科技创新讲座。市大人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作了2013年建德市女知联工作总结,并表示2014年女知联将围绕市委提出的深化三个年,着力打造六大升级版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创新促发展的工作方针,为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肯定了女知联去年的工作成绩,希望女知联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多花时间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并对怎么样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进行了剖析。(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