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消防大队专项检查涉会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
2014-01-19 16:52

为确保建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根据市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当前的形势状况,建德消防大队积极部署,在“两会”召开前组织了一次针对涉会场所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18日上午,市消防大队检查人员先后对市文化中心、凯悦酒店、半岛凯豪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状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主要检查单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装置、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单位是否落实“定人定时”的消防检查、日常消防检查记录是否完整;消控室是否落实“双人持证”值班制度;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是否正确。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一些火灾隐患点和违规行为,检查人员现场一一指出,并责令单位立即整改。

据了解,“两会”期间,市消防大队还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消防监督抽查,尤其是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采取日查、夜查、联合检查、错时检查等多种形式,不间断的组织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巡视,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种消防隐患,确保“两会”期间消防安全环境的健康和谐。(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张源杭)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