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拍摄全家福,祝福送上门
2014-01-20 16:37

 

“来,大伯、大妈先穿上这身唐装,哇,穿上这衣服特精神……好,坐正了,大伯大妈靠近点,再靠近点,笑一下,一二三,好的,再来一张……”一大早,建德市城管局摄影兴趣小组的成员们就在寿昌镇山峰村一户农家院子里忙开了,架相机的、换衣服的、搬凳子的……忙的不亦乐乎。听说城管来村里给大家拍摄全家福,一时间很多村民都围了过来,有说有笑,很是热闹,好像过年一样。

20日上午,建德市城管局摄影兴趣小组成员一行带着相机和喜庆的唐装,来到寿昌镇山峰村为村民们拍摄最美全家福,以这样独特的方式送上新年的祝福。“他们可是我们村里的老熟人,自从“联乡结村”结对子以来,每年都会到村里开展送春联、送清洁、送温暖活动,以拍摄全家福的方式给村民送祝福,这是还第一次,村民们别提多高兴啦”山峰村书记刘国民如是说。建德市城管局摄影兴趣小组组长方炜华表示,照片拍好以后,还将放大用镜框装裱起来,然后送到每户手中,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一份祝福。

赵华锋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