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照明公司加班加点检修照明设施迎春节
2014-01-23 11:22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营造靓丽、祥和、喜庆的节日环境,市照明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的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维护,保证道路照明和景观照明的亮灯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自1月上旬以来,公司就提前安排制定维修方案,安排路灯照明和景观照明各分两组人员,加班加点分白天晚上对照明设施开展巡查检修工作。此次照明设施大检修的重点对新安东路、新安路、严州大道、江滨路等主干道及城区繁华路段照明设施和东入城口沿江楼宇景观、梦幻滨江景观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维修,使节日期间路灯亮灯率达到99%以上,景观亮化达到最佳效果。

在保证重点路段亮灯率的基础上,同时加大了对小街小巷的路灯维修力度,特别是对市民来电反映的报修工作及时维修。还专门组成抢修应急小组,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应急抢修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照明设施大检修工作的90%,预计此项工作将在1月27日结束。(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