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聚一堂迎新年 环卫工人乐开怀
2014-01-23 19:45

银蛇劲舞辞旧岁,骏马踏歌迎新春。1月23日傍晚,新安江环卫所的一线环卫工人们怀着一年来的丰收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市领导童定干、赵志荣、叶万生、程旭向辛勤劳作一年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感谢。

今年是“同吃年夜饭,欢乐一家亲”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举办的第四年。席间,大家不时举杯共祝新年,笑脸张张绽放,股股暖流涌上心头,年味伴着美味佳肴,弥漫到了每一个人的心田,让在座的环卫工人体会到了环卫大家庭的温馨。

市委副书记童定干代表四套班子领导感谢环卫工人一年来为城市清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我市环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大家拜早年。

作为城市美容师一员的李雪梅已在环卫所工作了整整五年,她激动地告诉记者:“我在环卫所工作了五年,四次团年饭都吃了,每次都很开心!我们都很期待每年的年夜饭!”。同样工作了7年王文虎说:“年夜饭是小,但是由此可以看出领导们都很重视我们环卫工人,对我们很好!每年我们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顿饭,真的很开心!明年的工作我们也会争取做得更好!”(见习记者 胡泮 通讯员 宋晓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