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荣获全国工作先进集体
2014-01-27 13:18

近日,建德农信联社被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授予“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先进集体”称号,成为杭州市农信系统唯一一家受表彰的金融机构。

近几年来,该联社以实现机构网、电子网和人员网的普惠服务网格化,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广覆盖的服务网络为目标,全力做好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工作,在改善农村地区支付服务环境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是加大自助机具的布放力度。采取科学严谨的选址方法,加大ATM机、POS机等银行卡使用机具的布放力度,发挥自助设备功能,培育客户使用自助渠道的同时,推广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二是入驻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在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设置农信服务点,实行客户经理定期驻点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推广工作,公开受理流程、亮牌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三是推进便民助农服务渠道建设。针对没有设置信用社网点或ATM机的行政村,通过以指定商店垫付现金并通过银行网络实时清算的方式为借记卡持卡人提供小额取现的金融服务,给偏远山村农民提供方便。截止2013年末,共设有ATM机48台、POS机588台(其中,助农取款POS机102台);设置地方首家金融便利店,目前已设置两家;完成金融服务点进驻村级(社区)便民服务中心256个,金融服务点覆盖面达100%。(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