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邀请百名外来务工人员同吃年夜饭
2014-01-27 18:25

 春节将至,本该合家团圆。然而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却由于坚守岗位的需要,选择留在建德过年。为了让这些远离家乡的劳动者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1月27日晚上,市总工会邀请了100余名来外务工人员代表同吃年夜饭共迎新春。

王锴是格林香化的一名职工,来自甘肃天水,大学毕业后,他来到了建德工作,现在已经7年了。他要坚持到1月28日才能放假,今年也不能回甘肃老家过年了。他说,没想到市总工会还会组织我们外地的职工同吃年夜饭,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温暖。同他一起来的还有分别来自河南的和湖南的两位同事。对于能参加这样的聚会,都感觉心里很温暖。

参加晚宴活动的外来务工人员来自江西、安徽、湖南、湖北、河南、四川、广西等地,可谓是五湖四海。他们在各行各业分别从事着技术员、服务员、保洁员、病人护理、市政建设等不同工作,有不少人经过努力,已经成了所在行业的骨干和精英。他们在各行各业贡献着力量,成为我市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