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2014-01-27 18:33

近日,市委组织部部署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为全市建国前老党员和入党时间较早的高龄党员,以及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每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心中。

1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专程到杨村桥镇岭源村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吴长根,91岁的老吴在家中,与沈波部长一起拉起了家常,给大家说起他当年参加淮海战役、渡江解放大西南、抗美援朝时候的岁月。沈波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他要求镇村干部多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据统计,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共走访1200多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慰问金36万元。结合走访慰问,还组织开展向基层党员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读本,为年后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基础。(通讯员 潘文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