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款助特困 春节送温暖
2014-02-07 16:43

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片片真情。年终岁末,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情系特困失业人员,组织慰问小组对我市363名特困失业人员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对其中困难状况尤为突出的家庭上门进行了走访看望。

该局通过乡镇(街道)、社区人力社保服务站(室)走访、调查和摸底,确定了363名特困失业人员为慰问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共计23万余元。元月20日,慰问人员专门走访慰问了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身患疾病独自抚养子女的特困失业职工潘旻等人,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让他们也能欢欢喜喜地欢度新春佳节。

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使特困失业人员倍感温暖,他们在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作自己克服困难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改善目前的困难窘况,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致富。 (通讯员 罗 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