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餐饮协会为“五水共治”发出倡议书
2014-02-08 16:02

近日,为响应建德市委、市政府关于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的战略号召,市餐饮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倡议书。要求全体会员行动起来,以对未来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五水共治”活动中。

一是加深认识,争当治水的宣传者。共同爱护生命之源,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五水共治”行动家喻户晓。

二是从我做起,争当治水的践行者。在日常的生产经营过程中要自觉节约用水,积极保护水环境,做到不侵占各类水域及岸线,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

三是履行义务,争当治水的监督者。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为建设“美丽江城•幸福建德”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