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局领导走访基层队所 推动群众路线教育
2014-02-08 16:54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新年伊始,城管局领导分组对局属各部门进行走访,以此形式推动局属各部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城管干部职工在与群众的真情互动中听到真心话、摸到真情况、收集真意见、解决真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求局属各部门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市委市政府实施“三大战略”,抓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五措并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营造更为宽松、和谐的社会氛围,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针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城管局建立了三项制度保障活动的长效进行,一是定期走访制度。班子成员每月到分管联系部门至少一次,交流和推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分管联系部门如遇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必须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二是严格落实联系制度。落实市管正职干部“民情观察员”工作制度,每月联系民情观察员不少于一次。落实“双联系”工作制度,班子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头联系重点征迁户、信访户等。深入实施“现场工作法”,要求局属部门继续深入开展“城管五贴近”活动,主动与管理对象结对子,开展零距离沟通、零距离服务,促进城管工作“服务提质、工作提效、形象提升、素质提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城管工作的认同感。三是注重调查研究成效。局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城市管理热难点问题开展工作调研,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考察、课题调研等方式,听真话、察实情,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罗剑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