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广新局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4-02-10 11:18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文广新局立即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以“治理慵懒散、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为主题,结合全局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狠抓作风建设,为全面完成2014年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一是深入学习,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对照戴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六方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整改。同时,及时修订局综合管理制度,建立“年度工作细化制、月度工作例会制、科室工作周会制和个人工作周报制”四项工作制度,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有力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

二是着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文化服务深入基层。继续开展“三联二比一评选”活动,要求局机关和下属单位每个科室联系一个文化站、每位干部联系一名村级宣传文化员、每位干部联系一支群众文化团队。加强干部职工与文化站、群众文化团队和村级宣传文化员的联系,积极协助当地文化站开展文化活动,凝聚文化站人气,帮助提升群众文化团队和村级宣传文化员的业务素质。

三是抓好结合,积极推动各项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局中心工作,以构建城乡一体化、均等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目标,坚持“建设和提升一起抓、特色和精品一起抓、保护和利用一起抓、规范化和人性化一起抓、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一起抓”的工作方针,做好“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惠民活动、文化遗产保护、文化市场管理和文化队伍建设”五大主题工作,努力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和推动发展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童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