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4-02-10 16:20

日前,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力争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一是加强对党的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强化党员干部组织纪律观念和党纪党规意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铁面执纪,加强对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的监督检查,认真查处违反党纪党规的行为,确保纪律刚性约束。二是着力解决“四风”方面问题。反对形式主义,进一步转变文风会风,清理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反对官僚主义,坚持和完善领导干部“民情观察员”,机关部门“双联系”、乡镇(街道)“驻乡进村访户”等制度。反对享乐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各项规定,规范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坚决纠正违规行为。反对奢靡之风,厉行勤俭节约,推进预算决算公开和“三公”经费公开,完善公务接待审批制,严禁将非公务活动纳入接待范围,推行乡镇(街道)食堂“廉政灶”。严禁以公务出差为名变相旅游。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等行为。三是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继续开展政府部门“公述民评”和基层站所满意创评工作,面对面问政,强化问题整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经常性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持抓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建立作风状况动态测评和预警机制,强化考核评价结果运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