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我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4-02-10 18:29

2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局机关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我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局机关干部按照杭州市提出的“六个抓”的要求,认真对照戴书记指出的我市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六个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切实做到“三要”的工作要求,以此促进全局机关作风建设。

一要“干”字在先,“严”字当头,切实抓好老干部局作风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心,工作零差错;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严格执行效能建设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在“五水共治”中,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三大优势,争做三大员,搞好五项活动。三要边查边改,完善各项制度,确保作风建设的实效。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把老干部的事当作自己的家事;对上门征求来的意见、建议逐条分析、一条一议、一条一条解决,让老干部真正满意。完善各项制度,使制度管用、可操作、有针对性、出实效。(通讯员 王小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