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4-02-11 13:42

2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五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确定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五项具体举措:一要强化认识。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警钟常鸣,常抓不懈。二要聚焦四风。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深入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三要注重结合。联系本部实际,就遵守工作纪律、公车使用管理、请销假、公务接待等方面,制定了“五个一律”,作为温馨提示,发放给每一位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执行。四要突出重点。以戴书记提出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四个专项活动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重实绩、讲成效,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对新一年重点亮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分解、牵头落实到位。五要部里“一盘棋”。对部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既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全部“一盘棋”,提升执行力、强化担当力、增强凝聚力,只有合拍才能奏响“交响乐”、打好“组合拳”,协同推进各项工作。

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