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信访听证评议工作正式启动
2014-02-11 13:43

为有效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和部署,2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了信访事项听证评议工作会议,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及市第一批听证评议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听证评议相关文件,并为听证评议员颁发了聘书。信访听证评议员是经过人大、政协等单位推荐以及社会人员自荐报名,经市信访联席会议审定产生的,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人士、专家学者、离退休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和其他社会人士组成,充分体现了合法性、代表性、广泛性。

会议还就听证评议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作了全面诠释,并开展业务培训,强调了相关纪律和工作流程。自此,我市信访事项听证评议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市信访事项处理公开化、法治化迈上了新台阶。

(通讯员 高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