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贯彻落实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4-02-12 13:4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我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水利水产局全局干部吃透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会议讲话精神,以“创新服务、提能增效、狠抓落实”为重点,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解决机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科学发展,提升效能建设。

一、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

当前,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尤其是面临我市经济压力的困难时期,我们更加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提振精神冲锋在前。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廉政建设制度,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的执行力度,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尤其对当前干部作风中一些顽疾痼疾实现“零容忍”。

二、围绕“五水共治”中心工作,强有力的带动作风建设。

抓作风建设不能泛泛而谈,必须重在解决问题,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统一思想,加强协调,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作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敢闯敢试,在困难面前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二是抓进度保质量,一定要把好项目法人关、招投标关、工程监理关、合同管理关和工程验收关。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听取基层心声,真正打造水利精品工程。三是提升服务能力,坚持扁平化、高效率、快节奏,进一步优化、简化审批流程,真正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正常的事抓紧办。加快完善监测预警体系,健全基层水利服务体系,提高“防洪抗旱”应急能力。

三、扩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以“五水共治”的契机,积极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方式,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大力宣传水利局在“五水共治”方面,作风建设方面的显著成效和经验做法,接受群众监督,抓好信访答复,公开曝光反面典型,发挥警示作用,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作风建设、人人关心效能提升、人人促进环境优化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余晶)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