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4-02-12 16:48

2月11日晚,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参加会议并讲话。

汪华瑛指出,宣传部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解决作风突出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带头做好“十力”。认真学习,提高自觉力;深刻领会,提高思考力;振奋精神,提高执行力;拓宽视野,提高创新力;落实责任,提高担当力;项目运作,提高推动力;以点带面,提高统筹力;精诚团结,提高凝聚力;率先垂范,提高战斗力;防微杜渐,提高拒腐力。以全新的作风,饱满的精神,优异的业绩,为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作出更大的贡献。

汪华瑛同时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重要性,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治理慵懒散 增强责任心 提高执行力”主题,迅速行动,明确思路,认真谋划,抓点扩面,组织好“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力求取得实效,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王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