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力争今年再创新成绩
2014-02-12 18:34

一年之际在于春,抓工作落实需尽早。2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和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总结去年住建系统工作,部署落实今年工作任务。市领导赵志荣、叶万生、程旭出席并讲话。

过去一年,市住建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市住建局在市级机关单位年度综合考评中排名第6位,被评为先进单位,局领导班子被评为优秀班子;市人大常委会在2013年度对政府6个部门工作评议中市住建局为满意单位。2013年,市住建局圆满完成牵头实施项目和配合实施项目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历时十年的中心城区项目征迁工作全面完成,使盛德国际广场项目实现无障碍施工。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百尺杆头、更进一步”。这次住建系统工作会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客观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今年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全力完成“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治理交通拥堵和行政审批改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全面完成今年项目建设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分解年度任务;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解决人、地、钱和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问题;要强化各类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要围绕提高能力和廉洁自律,抓好队伍自身建设。(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