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深入基层强作风 强化责任增效能
2014-02-13 15:16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后,市经信局立即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难攻坚、迎难而上,以良好的状态、优良的作风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一是统一思想提正气。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治理庸懒散、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为主题,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塑造廉洁高效的政府部门。二是深入基层解难题。全局干部职工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走访乡镇(街道)和重点工业企业,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宣传“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搜集企业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三是突出重点增效能。紧紧围绕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平台打造、“五水共治”、电子商务、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工业企业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提高机关效能。四是完善制度严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局机关的各项制度,结合本局实际,对日常学习、党建工作、公文管理、公车管理、财务管理等一系列制度进行完善,推进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五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干部在作风建设中普遍存在能力不足、工作不实等方面问题开展自纠自查,做到立查立改,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队伍建设。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