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口计生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2014-02-13 22:15

日前,市人口计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具体办法和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促进人口计生工作的深入开展。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邵国金传达了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通报了2013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评情况,并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将机关作风建设与目标管理责任制评估相结合。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考核机制,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对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开展自查评估,切实履行人口计生工作职能,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是将机关作风建设与重点特色工作相结合。密切联系群众,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关爱计生家庭,扎实开展“单独两孩”生育政策实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利益导向机制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

三是将机关作风建设与队伍职业化建设相结合。队伍是干事创业的基础,要稳定计生队伍,抓好村级换届选举后计生工作的平稳过渡,保证计生工作的力度不减、氛围不淡,同时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素质能力;要改进作风,加强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按照“作风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要求,以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塑造机关新形象,以求真务实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开创2014年人口计生新局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