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搭建市场招聘平台 助推退伍军人就业安置
2014-02-14 15:58

2月14日,由市人力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主办的建德市2014年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劳动力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与招聘企业32家,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吸引了众多退伍军人前来应聘。

在为我市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平台的同时,市民政局优抚安置科还现场宣传并解答了有关退伍军人“关于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对从事个体经营的退役士兵,如何享受国家规定给予税收优惠,如何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扶持,从事微利项目的该如何申请财政贴息”等咨询问题。

市民政局希望通过搭建市场招聘平台,开展免费教育培训,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转换角色,促进退伍军人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据了解,招聘会共收到退伍军人递交求职登记表150多人次,初步达成供求意向的为70多人,较受欢迎的职位有协警、机动车驾驶等岗位。(通讯员 黄承晓)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