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广联合公安开展节后全市电子游戏行业检查行动
2014-02-17 18:03

为进一步加强游戏机经营市场管理,2月17日下午,建德市文化、公安对全市电子游戏机室进行了一次突重点、全覆盖的联合执法行动。

检查行动对辖区6家已取得证照的场所进行了临时突击检查,内容主要是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摆放在明显位置;场所内是否存在赌博行为,是否设置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设施设备,以及利用暗房、包厢隐蔽从事赌博行为的违法行为;游戏设备摆设是否与场所分布示意图一致;场所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消防管理措施是否到位等。从检查结果来看,经过前期的联协会议、行政指导及执法整治,游戏行业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但仍然存在在场所内摆放不符文化部目录的游戏机,储藏室中游戏机未清理出场所等问题,执法人员在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责令整改。

今后,执法大队将继续对文化市场进行常态化监管、突击整治等,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联系配合,切实做到执法力量上下联动,执法信息无缝对接,共同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场的和谐、稳定。(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