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70名医院中高层干部市二院“充电”
2014-02-17 19:25

浙江卫生厅胡崇高处长亲自授课

70名医院中高层干部市二院“充电”

2月16日上午8时30分,建德市医院中高层干部管理知识培训班在市二院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妇保院及梅城、三都、大洋、麻车等卫生院共计70名卫生系统中高层干部齐聚市二院参加了这次培训。此次培训是市二院及周边乡镇卫生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干部管理能力,促进医院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的重要举措之一。管理班开班第一课是由浙江省卫生厅胡崇高处长主讲的“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从读书有益,经验分享和案例分析等方面教导在座的中层干部要学而思、思而信、信而行。在当今的医疗卫生体制和社会背景下,医护人员要通过不断读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内涵修养,从而成为改善医患关系的主动方,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

本次管理班还设置了“精细化管理”、“高效执行力”等课程体系,不仅有助于中高层干部树立建设现代化医院管理的新理念,同时通过学习先进的医院经营管理之道,开拓视野,完善自身知识结构,用以解决医院经营管理中的现实问题,对加强全体中高层干部强化管理意识,提高管理能力,激发管理潜能都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叶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