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践行五大行动,推进廉政建设
2014-02-18 09:05

日前,建德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建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精神,要求团干结合单位实际,以五大行动为载体,切实推进廉政建设,共筑“廉洁建德”。

会议指出,团市委接下来要做好五项“结合”,深化五大“行动”。要结合“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深化“学廉行动”,定期集中组织团干部深入学习各类廉政法规,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月,深化“警廉行动”,通过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举办“反面典型”讲座、参观法纪教育基地等方式,增强廉政教育的直观性和说服力;结合“五四青年”系列活动,深化“创廉行动”,依托微信、微博平台,组织开展“微廉文”征集、“廉政微讨论”,通过增强廉政思考能力,营造全民廉政的良好氛围;结合“群众性路线教育”,深化“践廉行动”,开展青年走基层活动,通过加强与群众的交流,发现不足、整改不足,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青春倡廉示范岗”创建活动,深化“传廉行动”,通过选树典型、传播正能量,引导团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通讯员 洪啸)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