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14-02-18 16:03

2月14日下午,高新园管委会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园区2013年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签订了2014年安全生产综合目标责任书。

会上提出,2013年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实现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主要抓好了以下工作:一是领导重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二是完善制度,强化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三是突出重点,强化专项整治、联动应急演习,演练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四是广泛宣传,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上还要求2014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五水共治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金庚就抓好当前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提五点要求:一、要求企业警钟长鸣,思想上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企业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二、要求安全生产责任不能模糊不清,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监管部门做好监管职责。三、要求检查不能走过场,部门检查要做好“回头看”,企业要加大自查自纠整治力度。四、要求企业隐患整改要到位,查出的隐患要落实责任人、资金限期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