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4-02-24 16:15

2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工委全体人员、退休支部老干部参加了部署会。市委第六督导组盛聚旺组长一行五人莅临会议指导。

为做好会议准备工作,2月21日机关工委召开了班子会,并邀请督导组一同对《中共建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由工委书记童志云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她对机关工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三是注重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做到两不误,两提高。四是切实加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童志云指出,机关工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按照规定动作、结合单位实际,重点抓好八项任务:一是明确一个主题,紧扣“服务中心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表率”主题;二是开好四个会议,即班子会、部署会、座谈会、民主生活会;三是读好六本书;四是查摆四风问题;五是开展三个讨论,即学习体会讨论、主题教育讨论、学习身边典型讨论;六是抓好四个载体;七是完善三项机制;八是办好五件实事。

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盛聚旺对工委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吃透精神,提高认识;二是要做实规定动作,扎实稳步推进;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四是要当好表率,忠实履行职责;同时他还表示督导组将按照市委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会议最后还对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