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建德段圆满完成2014年春运保畅工作
2014-02-25 08:40

2014年春运工作已于2月24日结束,杭千高速建德段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春运安全保畅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春运安全保畅任务。

在春运期间,建德段专门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与各部门签订春运目标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使各个岗位责任明确、纪律明确。

为了预防在雪、雾等恶劣天气为做好抗雪救灾、除雪防冻工作,保障春运交通安全畅通,出入口收费人员做好“一岗双职”工作,把好安全关口。并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专用通道,为春节市场供应鲜活农产品车辆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通行保障服务。同时,针对风雪冰冻天气,主动提醒司机谨慎驾驶;遇恶劣天气造成的封道情况,也向广大司乘做好耐心解释工作,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开水、修车工具等。

通过努力,春运40天期间,杭千高速建德段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春运工作。(通讯员 童希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