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交直流同塔特高压教学实训线路建设项目开始实施
2014-02-25 15:53

浙西交直流同塔特高压教育实训线路项目选址在建德市新安江林场朱家埠林区,项目历经二年的规划选址论证,已办结相关手续,于近日启动实施。

项目总投资四千多万元,是建德市的重大工程,为配合项目实施,建德市林业局资源站和新安江林场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就项目涉及林木采伐问题,相关人员到现场,查图纸,结合地形,地势,确认最优化施工通道和工作路经便道方案,以吊缆作为重大钢材的搬运工具,避免林木大面积砍伐,对影响施工的旧房,旧棚,予以拆除搬迁,为施工减少阻碍,确保工期。

据悉,该项目于2014年12月底前建成使用。该项目的建成是省电力系统技能培训,竞赛比武,科研服务,等级考试的重要基地,不仅填补国内培训中心教学设备的空白,全面承担了省内教学培训服务,而且推动了建德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周燕,李水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