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2-25 19:34

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部署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主席张早林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蒋华主持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领导对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市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紧迫性和重大意义有一个清醒的、深刻的认识,一定要按照建德市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作风建设,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集中解决市政协机关 “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参加,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出表率,引导和带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要加强对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通过报刊、网站、《委员手机报》等形式,交流学习体会和典型做法,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核心内容,深入基层,在密切联系各族各界群众上取得实效;要充分体现政协的特点和优势,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取得实效;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取得实效;要围绕自身建设,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还对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通讯员 甘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