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4-02-25 19:35

2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年初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人大机关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童文扬,市人大离退休老领导谢康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中央、省、杭州市的有关要求,结合人大工作的特点,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全力以赴、方法方式上要做到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查找平时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阶段完成活动各项工作,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对市人大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要求。(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