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分局党委专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工作
2014-02-26 13:57

2月24日上午,工商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分局党委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党委、人事科、团委等部门参加了会议,市委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到会现场指导。

会议按照中央、省、杭州市的有关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方法步骤等三方面对工商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要记好一本笔记、组织一次集中听课、聆听一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作好一次交流发言、写好一篇心得体会、公开一份承诺的“六个一”要求。开展好“领导班子奋干走、争当群众贴心人”、评选“最美工商人”、“感动大家的红盾故事”等主题实践活动,争取做出亮点,突出特色。

当前工商部门正处在机构改革阶段,在全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确保队伍不散、工作不松、精力不减;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互动互助,扎扎实实将活动开展好。

会上,分局党委就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与市第九督导组进行对接,征求第九督导组的意见。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